啊鱼鱼🐟

Dramione is my luck and shelter//只喜欢吃甜食

【无授翻/德赫】Ending of The Bad Self-Portraits by attica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2441300/1/Bad-Self-Portraits

点击看前文

送上结尾的小彩蛋~很开心看到大家喜欢这个温暖的故事,不得不说这个故事里的格兰杰夫妇都是神助攻

btw 我最喜欢的fanfic作者attica已经很久不写德赫了qaq 如果大家看到类似的好文请推荐给我!!!



几周后


赫敏看着德拉科两只手各搬着一个沉重的箱子,像专业运动员一般精准地把它们放在了她父亲的新厨房里,然后又返回到车边;而她正忙着帮父亲把碟子和碗筷放进碗橱里。此情此景让她不自觉地露出傻笑。


“很高兴你们俩终于想通了,”她的父亲从客厅里对她喊道,他正在努力地安装沙发,“如果你们再耽误一阵子,我和你妈妈都要入土了,要是那样的话就没有人能在你耳边说‘早告诉你了吧’”


赫敏的母亲哈哈大笑着从卫生间里走出来,“别听他瞎说,亲爱的。你们能幸福我们就很高兴了,更何况德拉科力气大得像一头牛,却又长了一张古希腊天神一般的脸。”她的母亲发出一声赞叹。


赫敏笑了,把最后一些盘子放进了橱柜。“谢谢你,妈妈。我去看看他那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。”赫敏走出公寓,下了楼梯,而马尔福正从她父亲的卡车上卸货。她悄悄在门边站了一会儿,欣赏着他的T恤是如何完美地服帖着他背部的肌肉线条。


他抬起头看了她一眼,“如果你继续这么看着我,格兰杰,一会儿你父亲出来的时候,可能就要发现他的麻瓜汽车被占用来干别的事了。”


他放下盒子,双手揽住她的腰。他的双颊上不小心沾上了点灰尘。


“我们早就过了che zhen的年龄了。”


“注意你说的话,这听起来像个十足的挑战。”


“任何事在你听来都像挑战。”赫敏在他倾身吻住她的嘴唇时咕哝了一句。这可不是简单纯洁的停车场吻,或者说,赫敏意识到,马尔福根本不可能是个简单纯洁的停车场接吻高手。每次他吻她的时候,就像要搜刮掠夺尽她所有的思考把它们都抛到外太空去,而每次他都成功做到了。(《女巫周刊》可从没写过这一点)


“你其实不用麻烦跑一趟的,”在他们终于分开后赫敏说,“我父亲总喜欢装得比他实际能力更弱一点,但我们自己搬盒子是完全没问题的。”


“你难道没听说吗,自从我告诉所有人我不能再两周办一次狂欢派对之后,我的周六已经完全空闲了。”


“可怜的家伙,看来生活对你是真的残酷。”


“残酷?我可不这么认为。因为现在我可以和最想得到的姑娘大干一场了。我发现一夫一妻制并没那些可怜虫说得那么糟糕。”


“他们还说浪漫已经死了呢。”


“梅林保佑他们!”


赫敏和德拉科转过头发现她父亲就站在几步远的地方。赫敏瞪大了眼睛,尤其在想到他们方才谈论的内容都被她父亲听到了。


“格兰杰先生。”马尔福先开口了,他的脖子开始泛起淡淡的粉红色。


“别介意,”格兰杰先生摆着手说道。他从他们身边走过,搬起了刚刚马尔福放在地上的盒子。“大干一场,唔”他含糊地说,“这可能不是一个适合在你爸爸新家的停车场里谈论的话题,亲爱的。邻居们会说闲话的。以后再慢慢聊吧。”


格兰杰先生回公寓继续整理了,走之前给了他们俩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。


马尔福一把抓住赫敏把她拉近,脸埋进她的褐色卷发里放声大笑起来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